© KONGBAI|Powered by LOFTER
一个无聊的杂食大变态/被夹死了,以后这个号不发图光吃饭用/暂时复活

突然发现300fo了...感谢所有关注我这条咸鱼的人
近期毕业季不太方便摸鱼,所以大概这会是一个巨长期长期长期的点梗贴(并且我摸鱼十分龟速233)不嫌弃的话可以点点看,我之后会选一些努力画( 'ω' )و

【 以下题材皆可 】:
刀剑乱舞加州清光/萤丸/兼桑
邪恶力量SD/J2/allDean
JOJO二乔相关
法扎莫萨/allflo
守望先锋all半藏
warframe相关
sound horizon相关
Into the woods音乐剧相关
龙腾世纪3相关
刺客信条相关
鬼泣相关
钢炼FA相关
BLEACH相关
(甚至很想写乐高游戏相关hhhhh)
(乐高大法好我永远爱unikitty)

*鉴于很大可能会发生“您已经出坑很久了我才刚刚开始画”这样的情况,请做好心理准备再点 【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声.jpg】